窃天光

想你眉峰带潮,吻我一笑

少年

想知道我的爱人是什么样子吗?

年轻的灵魂,明亮如清晨的群山。我与他拥有相同的信仰,从来都认为只有hiphop的孩子才担纲得起“少年意气”四个字。


果真是少年,意气峥嵘,滚烫的血液在胸腔里烧沸。他未经世俗,于是眼眸里少掺杂质。你瞧他眼里藏着星河,三分火光要照亮前路,还余七分温柔爱意,全赠予我。


他上游天河,下走大荒,酣睡于长山远水间。他将日月随玉佩悬于腰间,将江湖灌进酒壶,他称天地为至交,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。他从不流连于风月,却枕着风月入眠,他把梦呓温热了安放在我耳边,害得我身子酥酥麻麻,只好勾腰不停朝他讨吻。


我见他是在万众里,他便是万众的唯一。他与一切都不同,他让一切都失色,他恰巧闯进我眼里,又恰巧勾走我的欢喜。他叫我字字句句都溢满爱,又叫我相思泛滥成灾。


我的爱人,他金甲圣衣,征战八方,所向披靡。我呀,我贪恋朝暮,不肯放他离开我半分。我不要他脚踏七彩祥云,我只要他由此刻直至天光寂灭,永远做我的少年。

评论

热度(5)